這又是一家台塑的關係企業了
台中的分店開店至今已經一個月多幾天
是差不多熱潮減退的時候了
我們因為在台北已經吃過了
所以就等熱潮燒退後再來去台中店吃吃看
總算,這禮拜的訂位似乎容易了許多

這家店位於公益路上
在中美街與忠明南路間的區段
其實就在裕毛屋的旁邊而已
應該不算難找
他們有自己專屬停車場在二樓
也有一小部份的摩托車停車格可以讓機車族停車
進入店內有個圓形的玄關
在這裡等候帶位


入場後才發現這裡的佔地坪還算不小呢
用餐的空間看起來很乾淨舒適



每個人桌面都擺好了簡單的餐具



點好餐後順便請大家看了店家的 721 宣言
(附上官網的截圖)



所以趁大家的餐點都還未上桌前
大家開始各忙各的磨起芝麻了
磨到七分碎吧

加入每桌都有的豬排醬



接著沙拉就來了
我們都很有默契的點了水果沙拉
有番茄、綠色哈蜜瓜、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不是蘋果
醬汁淋的是柳橙優格醬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主餐的部份大家點的都是套餐
所以送上來的 set 都差不多



包括了可以無限量續的高麗菜絲、越光米
高麗菜絲一定要加他們特調的胡麻醬

還有一碗味噌湯、茶碗蒸以及一杯小小杯有點淡的蘋果醋




主餐的部份我們點的不盡相同
而且我發現菜單跟我們第一次在台北吃的也很不一樣
(請回顧:【台北】品田牧場
靖雯點的是菲力豬排套餐

這豬排的麵衣炸得真好
看起來就酥酥脆脆
吃起來也是酥酥脆脆
而且他的肉雖然炸起來略帶點紅色
但不是血水
更讓敏感的我意外的是一點豬腥味都沒有
很好吃,跟我印象中的樹太老一樣好吃
但說起來品田牧場還多了幾樣新創意餐點
像是山藥蘆筍豬排、蒲燒鯛豬排、起士豬排等等
這次明昌跟育晴學妹點的就是山藥蘆筍+蒲燒鯛豬排

山藥蘆筍吃起來口味會比較淡
所以店家有另外附了一個略有 wasabi 的沾醬
看得清楚嗎
我有另外近拍

這種新創意的豬排就是用豬排去捲其他食材作成的
口感很特別,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再來介紹的就是我自己點的鐵板魴魚滑蛋燒
有四大塊肉質鮮美肥厚的炸魴魚
上面灑了不少蘿蔔泥
還有一搓日本芹菜
但是滑蛋不夠滑
只有在芹菜下面一點點而已



另外,因為我有加入品田牧場的網路會員
所以有待了一份列印的招待券去
招待的是酥炸海鮮餅



這個海鮮餅還蠻好吃的
不過我吃不出海鮮的味道
倒是讓我想起上個月在東京吉祥寺吃到的牛肉丸子
可能因為內餡都很扎實吧



最後就是我們大家的甜點加飲料了


大家點的甜點都是一樣是水果奶酪
奶酪的奶味香很濃
我建議不適奶味重的人要配著水果一起吃才好吃

我點的飲料是熱的水果茶
水果茶濃淡剛剛好
不會太甜或太淡








田牧場
官網:
http://www.pintian.com.tw/

台中公益店
電話:02-23263800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2-1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