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及內容簡介取自博客來

內容簡介

     瀏覽人數突破1000萬人次,在YAHOO時尚頻道的超人氣專欄『女人香』終於集結成冊,除了重新收集的二十幾篇短篇小說,H並額外撰寫了從未問世的六篇新短篇小說,精采可期。

  是繼『九把刀』、『痞子蔡』之後的另一位天才創作家,第一人稱的描寫風格,已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

  在網路上,你一定看過他的文章,聽過他的歌,看過他寫的腳本。現在他換了形式,決定給你一段段,最淺顯易懂的感動……



作者簡介


H

  1973年生,基隆人,淡江日文所肄業。

  之前為阿貴網站創意總監,並且創辦了台灣與內地的第一本數位雜誌,在網路上寫歌曲,文章,並且製作廣告腳本,目前為雅虎時尚專欄的專欄作家,也是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以及YUME銀飾品牌總經理。



﹦﹦﹦﹦﹦﹦﹦﹦﹦﹦﹦﹦﹦﹦﹦﹦﹦﹦﹦﹦﹦﹦﹦﹦﹦﹦﹦﹦﹦﹦﹦﹦﹦﹦﹦﹦﹦﹦﹦﹦﹦﹦﹦﹦﹦﹦﹦﹦﹦﹦﹦﹦﹦﹦﹦﹦


第一次在書店裡看到這本書名
忍不住拿起來翻了一下
看了前面幾個故事
覺得 H 有一些靈感很妙也很有趣
可是我沒有衝動把它帶回家
又隔了一個禮拜
也就是前幾天週日上午
一個人走進了安靜的書局
我在書架上看到了 H 的新書
照例拿起來翻了幾段
覺得他寫的東西有 touch 到我
我覺得很想繼續看下去
同時讓我想起上一次翻到的這本書
所以我一口氣把 H 的三本書都買回家了


當然我先看了第一本書
看到他書上的簡介
其實老實說,我沒有在網路上看過他的文章
但是看他的文章很舒服
因為沒有太多綴字
也沒有過多難懂的辭句
而且 34 個故事中每一段都有他獨特的想法跟結局
34 個故事中大部分都是以女性自述的手法描繪故事主體
讓我在看這本書時
不只一次的往前面翻作者介紹頁
為的只是要確定 H 是男性不是女性啊
也許是他的生活遭遇讓他對女人很了解
總之,他筆下的女子似乎都很真實


我必須說我很久沒有一天內看完一本書了
上一次大概是一本簡單的圖畫書吧
再上一次就是大學聯考完的暑假
去了租書店租本言情長篇小說回家
心情放鬆的我暗夜裡把整本書翻完了
會讓我一直看下去就是因為內容有趣、新鮮
同樣的 H 的這本書也讓我的手和眼停不下來
短篇散文集也是好消化的原因之一


我真的喜歡這本書的內容
也許你也可以翻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