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末
我們一群實驗室裡的夥伴們
一起去菊島旅行
還遇上了強颱鳳凰的侵襲
但依然減不了我們放鳥出籠的熱情
即使在颱風天待在民宿裡
還是可以過得很精彩
我想已經隔了兩個月的旅行
我應該不會寫遊記了
但還是會找一天把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對我們颱風天一點都不苦悶的澎湖之旅有興趣的人
請到洪家大閨女的逗趣部落格觀賞

 

回復正題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澎湖名產之一
也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大立生鮮食品
其實之前是因為實驗室裡有個學長是澎湖人
有一回他回澎湖特地帶了大立花枝丸
還下廚炸給大家吃
那滋味讓我意猶未盡
所以之後只要有朋友要去澎湖
我都會大力推薦大立產品

 


那邊的花枝丸可能都是類似的包裝
但是牌子有很大的差別的
像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西嶼西台的花枝丸
他們似乎是用仁品花枝丸
我們一行八個人
除了我跟明昌偏好大立花枝丸外
其他朋友雖沒吃過大立
但都覺得西嶼的花枝丸沒有多特別

 

後來在大家要離開澎湖前
我們團購了大立冷凍食品回台灣
我除了花枝丸,還買了花枝捲

花枝捲是長長一捲
我把他切了片下油鍋
花枝捲本身已經有胡椒調味過了
所以我們通常不另外沾醬就直接吃了

 

大家回台灣後一個禮拜才開始吃起這些食品
有天早上大家開心地討論著大立花枝丸多好吃多好吃
其實呢
就是因為大立花枝丸裡有不少花枝塊
看得到也吃得出來
而且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
可以沾點胡椒鹽或是番茄醬都很好吃
或是像我們什麼都不沾也很好吃
花枝捲的花枝比較碎
是直接用花枝漿裹海苔而成的
所以吃不到花枝塊
但也是有脆脆的口感

 

推薦大家下次到澎湖可以吃吃看大立花枝丸喔
花枝丸一包 150 元
花枝捲一包 180 元
花枝排一包 150 元
(我這次沒買花枝排)

 

 

 

 

 

 

大立花枝丸(可宅配)
電話:06-9277701
傳真:06-9264541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新村路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