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的尾聲
實驗室的夥伴們策劃了一個多月的菊島旅行
在不畏懼強颱鳳凰侵襲的同時
我們還是如期地出發到菊島

 

已經過了三個多月的遊記我就不在記錄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洪家大閨女的網誌瀏覽囉
在她的網誌你可以看到嬉鬧遊玩的點點滴滴
而我只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菊島風光

 

因為颱風即將登入,預計天候不佳
所以我們到的第一天趁著還晴空萬里
就直接到港口坐船前往北海吉貝島玩水上活動

 

不稔水性的我就不要下海去製造大家緊張了
所以我一個人騎著摩托車四處遊蕩著
馬上就遇到了吉貝的天然景觀『沙嘴』

 

旁邊的堤防又是另一片光景

正好遇到小退潮,可以看到半心石滬的一部份

 

接著我就開始沿著海岸從西岸開始打算環島一圈回來

 

東境

 

北崁那邊有個石滬教室


 

在我往沙尾回程的路上
看到了一群年輕人沒戴安全帽
從我身旁超越
不到500公尺
就遇到了神出鬼沒、懂得在涼亭裡躲太陽的警察
等我經過時
警察還跟那群年輕人說
『看到沒,人家戴自己的帽子後,
還是有記得要戴上安全帽啊!』
心裡一驚,快速逃跑
深怕被狹怨報復

 

大將爺廟這裡也有一些水上活動

 

就在我隨意拍照後
又讓我遇到另外一群不怕死沒戴安全帽的年輕人
我可是很好心的停下來
特地警告了他們要戴安全帽喔
因為前面有條子呢
果然他們沒有懷疑我這個善良的姊姊說的話
馬上停了車,紛紛把安全帽拿出來戴上

 

就這樣,我也只剩下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一個景點了
就是西崁燈塔

 

滿足地回到水上樂園區
幫實驗室裡的熱血青年們拍張陽光照

 

最後臨行前在補幾張吉貝島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