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要介紹我跟藍印子訂貨的大型物品
之前爬網就知道藍印子賣各大廠牌的商品都有五~六折的折扣
所以當我們四處去看嬰兒用品時就知道
有些大件商品似乎在藍印子買
才會有賺到的感覺
不過,隨著廣大鄉民、網友的宣傳
導致藍印子在某些廠牌上因為價格比市售的有迥大的差異
漸漸有失去訂購的權利
也使得後來向訂購的爸媽
少了一些選擇
像是我最一開始想買的推車品牌 Combi
就是其中一個已經無法請他們代訂的品牌

 

 

原本我都已經看好了 Combi 的系列商品
可是後來請朋友去問過
知道他們不能訂 Combi 之後
我們開始看另一個日本廠牌
也是貴死人不償命的 Aprica
這個他們就有代訂了
可以打六折的折扣
台中也有一家「寶貝一生」在忠明南路與中港路交叉口
也是中國信託、雙聖西餐廳的隔壁
這家老闆也專賣 Aprica
全面七折價,也算很便宜了

 

 

所以我請藍印子幫我訂購了一台餐搖椅
這是我想放在一樓客廳
可以邊看電視或是在煮飯時
把小孩平放在餐搖椅上
可以搖動他、也可以固定不動
現在因為大家都會宣導說嬰兒不要上下晃動
所以這餐搖椅也是只能水平式搖晃而已
而且也有五點固定
小孩在上面應該會很安全的
IMG_4521.JPG

 

 

另外,小孩大一點之後
想要訓練他坐在椅子上吃飯
就可以讓他變成餐椅
這個餐以比一般木頭餐椅好的地方
除了坐起來比較舒服之外
就是椅子的高度可以做調整
像我們大部分在客廳茶几上吃飯
就可以把他調低一點的高度
這樣小孩就可以跟我們一樣的高度吃飯
若是要在餐桌上吃飯
這個餐椅就可以調高一點的高度
我覺得應該蠻方便的
同時可以讓孩子習慣坐在椅子上吃飯
IMG_4525.JPG

 

 

很多朋友問我們
明明是女兒,怎麼沒買粉紅色而買了藍色
其實這也是我們倆夫妻覺得不需要一定給他什麼顏色
讓孩子以後有自由選擇的空間

 

 

另外,我還買了 Aprica 四方向背巾
IMG_4526.JPG
這個背巾顏色很粉嫩
但也許很容易髒我也不清楚
以後背出去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其實,我還想買 Aprica 推車
就因為可以買到低折數
所以才想買
但目前始終沒有確定要買哪一台
過陣子再說吧
反正等孩子生下來再買也來得及啊

 

 

 

 

 

 

 

 

 

 

藍印子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2:00
電話:03-5311260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