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終 12 月 17 日這天
爸媽帶我到澳門進行三天兩夜夜夜狂歡之旅
打從兩個月前為了我個人的護照辦理
想省錢而異想天開的媽媽
自作主張的在家幫我拍大頭照
0.jpg

 

這張大頭照媽媽還蠻滿意的
尤其請了惡魔叔叔修過背景之後
但是旅行社告訴我
小語的頭太小了
我放大之後
他們送到外交部辦理護照
卻被退件,原因是背景不是白色
這下媽媽只好放棄用這張照片了
畢竟家裡沒有蘋果燈
白色牆壁拍起來就是會灰灰的
總之,媽媽總算願意乖乖帶我去相館拍證件照了

 

 

出發去澳門那天我們的飛機是早上 08:55
同行的除了爸媽之外
還有三位美麗大方又好相處的阿姨們
一大早我家爸媽就發生了一見驚天駭人的糗事
就是早上約了接送車是五點半出發的
爸媽因為有點趕了
早晨的天氣又很冷
所以把我抱下床後
爸媽就急著讓我在車上保暖
忘記幫我穿鞋鞋

好在有未雨綢繆的媽媽
前一天在行李箱裡就幫我多準備了一雙鞋
說是怕我去澳門玩水弄濕後可以換掉
結果就因為忘記穿鞋出門這件事
爸媽就只好打開皮箱取出我備用的鞋子了

 

 

到機場後,先去寄行李、通關
也沒什麼多餘的時間可以逛免稅店
因為聖誕節快接近了
所以在機場有看到一個好高的聖誕樹喔

1.JPG

 

 

耶~第一次看到飛機

2.JPG

 

 

再來一張

3.JPG

 

 

這次跟拍的狗仔很多
你看看,同時又有人側拍
3-1.jpg

 

 

大家還真忙啊
不過這樣也好
爸媽都沒機會幫我拍照

4.JPG

 

 

我的早茶點心就在等登機時登場了
是沒跟到的惠茹阿姨提供的小魚餅乾
奇怪,大人們都不愛吃
但我還蠻喜歡的啊
一口接一口的

5.JPG

 

 

看看我是真的很喜歡喔

6.JPG

 

 

連吃餅乾也有側拍
好害羞

7.JPG

 

 

飛機飛了一個半鐘頭後
就抵達了澳門機場
往北邊出口就會看見威尼斯人接駁車可以搭了
車子長這樣

8.JPG

 

 

搭車子也可以一直拍照呢

9.JPG

 

10.jpg

 

 

大約五分鐘後就可以看見我們要入住的酒店
威尼斯人酒店

11.jpg

 

 

很開心也很興奮
雖然在飛機上我因為壓力的關係
耳朵很不舒服
所以起飛時有大哭了一陣子
後來就睡著了
飛機下降時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一到了酒店大廳
我就恢復趴趴走的特性了

 

 

過兩天在跟大家繼續介紹我的初次旅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