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這是來自日本的速食包
以四季水果為基底,搭配濃濃鮮奶香
就算每天再忙只要10秒就能DIY調製低卡美食餐
提供多種人氣纖果味、營養素配合
減負擔不減營養
輕鬆取代一日一餐控制每天卡路里

 

 

過去我也曾經嘗試過一些低卡餐減重的產品
有吃過像燕麥餅乾或是飲品的
可是常常因為沒有什麼口味上的變化
讓我遇到瓶頸時就更沒耐性突破
但這次的產品很特別
是像奶酪一樣的低卡餐
所以我好想要嘗試看看
我收到的是纖果奶昔_特選鮮果綜合包(果桃派對+野莓皇后+黃金香橙)
外包裝是硬紙盒
裡面有三種口味各兩包裝
熱量大約為141大卡左右

01

 

 

背面說明了產品的介紹還有食用方法

02

 

 

打開外包裝
裡面六包

03

 

 

排列開來還蠻漂亮又簡約的包裝

04

 

 

首先嘗試銷路前幾名的黃金甜橙口味
熱量約148大卡

05

 

 

打開便利包後倒入碗內

06

 

 

加入約150cc的鮮奶

07

 

 

均勻混合後就呈現奶酪狀
這口味吃起來很像果汁牛奶的味道
吃完這碗後感覺很有飽足感
當八點的早餐吃完
可以一直撐到快十二點
完全不會想再吃點心喔

08

 

 

隔一天,一樣是早上八點
我拿出了另一個果桃派對
主要是有水蜜桃
熱量137大卡

09-1

 

 

這一次我在這碗代餐中加入增加口感的燕麥脆片
我更喜歡這樣咬著片片的燕麥片
加上帶有水蜜桃香氣的奶酪
除了原本生理上的飽足感
更滿足了那該死的口慾
也不會有想吃其他鹹的東西的衝動

11

 

 

另外一天晚上
我因為要趕上烏克歷歷的課程
又不太餓
所以我打開了另外野莓皇后口味
主要是藍莓基底,每包熱量139大卡

12

 

 

拿出放在冰箱裡的優格
純粹想試試看加了優格的口味又如何

13

 

 

可能因為優格本身就固液參半
所以倒到速食包裡就沒那麼快混在一起

14

 

 

均勻攪拌後發現
這一碗更濃稠了
而且加上優格裡的蒟蒻塊
一樣除了飽足感也有口感喔
我好喜歡這樣的搭配

15 

 

 

這三種不同口味的速食包
其實一樣都很便利
讓你即使工作再忙也可以簡單做出一餐
另外,也都很有份量,增加飽足感
你也可以像我一樣
加入簡單的元素
讓這碗代餐變得不一樣
不過,也不要加太複雜的東西
畢竟吃低卡餐是為了要減少熱量的攝取
千萬不要因為加的東西
反而增加了熱量
這樣就沒有低卡餐的意義了

 

相關的產品介紹請參考官方網址
附上網址:http://www.nijisdiet.com
加入日機會員,免費享受「朝夜體型管理 服務」
還可獲得日機50元購物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