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這裡先說明一下
雖然我標題上說人人都可以做成功
但其實多年前我也曾經失敗啦
這次在朋友維多的指導下
總算是給他成功了
跟大家分享食譜囉

 

 

材料:

超簡單的材料
1. 一杯花生醬 (有無顆粒皆可,我使用的是有顆粒的)
2. 1/4杯白砂糖 (我的花生醬是有點甜的,所以我只有加1/4杯,也可以加到1/2杯)
3. 全蛋一顆

 

做法:

1. 先將烤箱以上火190度下火180度預熱十分鐘
2. 將全部材料倒在一起,用刮勺均勻混合
3. 把混合均勻的材料搓成一顆顆湯圓般,同時間隔地放在烤盤上
4. 用叉子將圓球下壓,並立用叉子在上面交叉畫出格紋
5. 放入烤箱烤12分鐘
6. 烤好後取出放涼就可以吃了

 

 

有沒有很簡單
我女兒也很喜歡吃呢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做出又香又好吃的花生餅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