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這是我第一次接到試穿的體驗內容
我想家裡有小孩的媽大概都聽過百事特
minihope是百事特的新品牌
專推網路販售路線的原生品牌
有著截然不同的清新風格
樸實的外表卻又不難發現每件衣服設計的巧思
可以展現出特別的風格與效果
其中最讓我在意的就是minihope主要採用天然純棉
摸起來很舒服,觸感真好,是有質感的布料
尤其一些彈性材質或特殊布料
讓孩子穿在身上也可以自由伸展、嬉戲

 

 

19

剛開始收到衣服
我當場就忍不住拆開來看看了

20

 

 


一打開外包裝就發現
minihope寄給我的一套衣服質地都非常的好
摸起來也很舒適
我想小人穿起來應該也會很舒服的
尤其發現minihope在衣服設計上的小巧思
真的是要有養過小小孩的媽才會注意到耶
像是這件小碎花絨布蛋糕裙有個隱形拉鍊
好拉又好看


01

 

 

裙子的後腰處有縫上mark

02

 

 

裙子側邊也有minihope的Q板logo

03

 

 

最大最大的巧妙處就是在裡面
這件小蛋糕裙有彈性伸縮鬆緊帶
讓100cm的小女孩不再因為太胖太瘦的問題
而失去選擇好衣服穿的權利
這個巧思大大大大加分

04

 

 

整件蛋糕裙除了外在的絨布之外
裡面還有一件內裡
還包含了半件沙裙襬
這樣才能達到讓裙子嘭嘭的效果

05

 

 

至於衣服也是蛋糕系列的紫色上衣
一整個跟裙子根本就像是套裝組合一樣
非常相配

06

 

 

這衣服的巧思則是在左邊肩膀上有縫兩個隱形釘釦
其實很多超過90公分以上的衣服都沒有這樣的設計
但這個設計也讓我對minihope又大大加分了
本來每個小小孩頭部的大小是有差異的
打開釘釦後穿衣服就輕鬆多了吧

07

 

 

近看才知道這件衣服是針織的呢

08

09

 

 

 

整套搭起來像這樣

11

 

 

實際請小麻豆去試試裝吧
今天除了穿上minihope上衣下襬外
我還幫她搭配了小髮夾以及禦寒的厚棉襪
當然還有長統靴

12

 

 

剛好很配他的蝴蝶髮夾

13

 

 

這樣穿,連動作都變得細膩起來

14

 

 

麻豆穿新衣服也超開心

15

 

 

全身完整照

16

 

 

看這表情就知道,搞笑小姐又搞笑了

17

 

 

難得看到一棵跟他服裝很搭的紫色聖誕樹

18

 

 

喜歡小語穿搭的朋友也可以自行上網去查詢相關產品喔
附上網址: http://www.bestpals.com.tw/?bid=19

 

 

同時只要12/31前購買任一件minihope商品
並分享照片FB或部落格並回饋指定訊息
就可享minihope商品價格100%購物金回饋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inihope/122135304601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