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中紅色箭頭所指的地方
就是我這趟旅行中覺得價錢最便宜的藥妝店
如果你也有到吉祥寺
一出車站北口往商店街的方向入口處的那家就是了

來到吉祥寺就是想去吃網路上大家狂推的店 SATOU
印象中就是上圖中的商店街入口進入後
約 50 公尺就看到左手邊會有一家麥當勞
麥當勞旁邊的那條巷子轉進去
不久就會看到排隊的人潮了
那就表示你已經到了 SATOU 了



可能因為我們去的那天下雨
所以我們並沒有排到什麼隊
可是也等了十來分鐘等肉丸子出爐
在等的時候
我就隨手偷拍起在聊天的兩位妹妹

其實也是想拍他們店內的其他商品啦
但是根據我的觀察
肉丸子是他們店內銷售第一的
再來大概就是櫥窗內那一塊塊生的松板牛排
這些放在桌上的現成品反而比較乏人問津


肉丸子的價格好像漲了
我記得爬網的時候好像大家都說一個 160 円
可是現在一個要 180 円了
買五個以上的話是一個 140 円
下圖右上角那張就是肉丸子的價格
開放式的廚房非常乾淨
讓人看起來、吃起來都很安心



路上下著細雨
拿到熱騰騰的肉丸子的我們
頓時不知道該去哪裡解決我們的這餐
後來想說往車站走
找個地方坐下來買個飲料吃一下
所以我們進了車站旁的 LANLAN 百貨
這個百貨有很多椅子提供給大家坐著休息
我們就投了販賣機的飲料
這是在飛機上喝到的 JAL 日航柚子茶
淡淡的香甜味,很好喝



肉丸子的熱氣把紙袋弄溼了



打開帶子就可以看到不小顆的肉丸
直徑約有 4-5 公分喔
我們買了五顆



咬下去可以看到很多肉的肉丸子



這個肉丸子口味很香很好吃
但本來就沒有很重視肉的我
吃了兩顆覺得有點膩
連明昌那麼愛吃肉的人吃了三顆也是會膩
我想是因為口味一樣
而且是炸的
時我在吃的時候就在想
如果有番茄醬可以沾該有多好啊









松阪牛専門店 サトウ

參考網站:http://www.good24.jp/shop/l027.html
地址: 〒180-0004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8
電話:0422-21-6464
營業時間:09: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