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筆記型電腦的日子已經3個多禮拜了
說真的還真不習慣
也非常非常的不方便
畢竟我的工作是離不開電腦跟網路的
總是要不停的查最新的期刊
以及醫業資訊
還要幫忙寫部分的論文
所以我很多的資料也都在我的電腦裡
我真的不能沒有他啦

說起他會住院
起因是因為他忽然有一天進入休眠後
就叫不醒了
想關機也不行
然後因為我不能沒有他
所以我就把充電器拔了
再把電池也拔了
就是強制關機
等個十分鐘後再開機
他就恢復正常了
接著,更恐怖的情形出現了
當我正在使用我的電腦時
它居然會自己忽然進入休眠
真是嚇死我了
這樣的情況隨著時間越久
出現的頻率也增加了
最後一次是因為連續不到三秒鐘就休眠一次
我才忍不住送修了

送修前早有了心理準備
因為學弟的電腦跟我同牌子
也曾經為了類似的問題而送修
一修就是一個月
因為要等國外寄零件來
等的時間比較久
據說是要把整個上蓋換掉
裝好後還要再測試
一個月一下就過去了
所以我也只好等啊

唉!我親愛的小銀啊
你要快點回到我的身邊喔
我等你等得好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