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
也好久沒有更新我的照片
主要是因為我的canon相機忽然有一天罷工了
一點讓我有心裡準備的時間都沒有
唉…少了相機,我的生活就少了很多色彩

既然很久沒寫網誌
就先來寫寫我最近去吃的一些美食
話說,去年年底我的大學好友秉夫婦
帶著我的kiehl’s回來了
因為他們只有回來一個月
要拜訪的親友無數
所以只好選了個非假日來台中小聚
我們本來應客人要求
想帶他們到員林吃中華壽司的
但是,後來才發現店家星期二公休
所以撲了個空
也因為時間不早了
就近到夜光高鐵用餐了


夜光高鐵是一間賣夜景也賣餐點的店
我們也已經去吃過了三、四次

由於我的相機壞了
所以這次並沒有把餐點拍下來
他的餐呢
大約價格都在200-400之間
有簡餐類、火鍋類、焗烤類
簡餐類跟火鍋類我們都吃過
都還不錯
火鍋的餐不少
對女生來說是有點多

這間餐廳呢
假日人潮真的很多

有時必須事先訂位
還有現場演唱的餘興節目喔

照片請參考: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andrabbb&book=36
夜光高鐵地址:員林縣林厝里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65號
電話:04-8392927
走中山高或是二高接八卦山隧道(76省道)到林厝下交流道往社頭方向走就有招牌指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