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累
因為收了一個特殊的個案
還是個孕婦呢
所以要盡快檢驗出報告
偏偏分生的檢驗都不可能沾上快的邊
我也只能加快腳步了

另外,今天發生了一件意外的事
就是兩個月前我新做的clone
一直沒有辦法確定定序結果
從過年前到現在
整整兩個月了
終於序列回來了
萬萬沒想到會有一個何苷酸有變異
也就是說我必須重做了
雖然這個clone做出與否
已經與我的論文無關了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不爽
靠定序過日子的這些技術員
技術再不鍛鍊鍛鍊
一直頻頻出錯
實在很討厭
浪費的不只是時間,也包括金錢…

其實這個結果必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我還是可以再接再厲
現在拼的不是為了畢業
是賭上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