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了一個超開心的生日
呵呵~
真的沒想到這麼多人記得我的生日
你們的好意與祝福我都有收到喔
謝謝你們特地為我準備的禮物
我都很喜歡
每一份都代表著你們給予的深深祝福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提到早生貴子之類的
相信大家都等很久了喔
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喔
嘻嘻~讓我再玩一下嘛
請大家原諒我的突然失蹤
生日這天是我每年一定要的休假日呀

我想感謝的人很多
每天忙得焦頭爛耳的邱老師、
保有local氣息的楊老師、
楊老師最寶貝的巧雯、
已經脫離苦海正準備跳進另一個火坑的舒婷、
正和我共患難的嘉真(我會陪你到你解脫啦)、
每天穿得美美的小辣椒小貓、
直直的頭髮突然變浪漫的嘉欣、
神出鬼沒的小緯、
越來越勇敢、越來越堅強的小叮噹、
會多國語言的禎偉、
辛苦跑腿的系辦公讀生鋼炮、
沒比我大幾天的銘偉、
前途為限的明儒、
越來越像OL的容容、
台大高材生佳吟、
喜歡笑到【澇A踝】的靖雯、
又高又瘦像跟竹竿的禎謙、
美麗又多才多藝的偉芳、
溫柔婉約的姿伶、
錢越賺越多的泳霖、
欠你一張卡片的筱嵐、
特地從台北趕來的東龍、
越來越有深度的士炘、
宇宙無敵超級爛好人Panda、
惡魔功力減退的建勳、
在淡大黑皮的韜仁,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們-爸媽
要幸福一輩子的明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