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回台南前
有人提到好吃的手工布丁嘛
讓我又上網做了不少功課
本以為大概只有那麼一家
卻沒想到當我在google大神上輸入台南手工布丁
並開始展開搜尋
出來了一大串的相關網頁
更妙的是都是在台南沒錯
但也太多家了吧
為了不要吃錯買錯
所以問了在台南遊樂順便拿學位的懶貓
並拜託他幫我打聽打聽


最後我選了幾家進入我的口袋名單
想說有機會就去找找囉


果然回台南後馬上發現
這家古早味手工布丁就在懶貓住的地方附近有賣
這個布丁其實是丹比食品代工的
但是在丹比的門市是買不到的
它只能採用預定的方式
前三天預定後可以在各縣市的丹比門市取貨
我則是到它在台南地區面有現貨可買的店
只有三家,懶貓家就住在其中一家附近


爬網的時候大家說一個布丁是15元
一小箱有12個,總價180元
但懶貓去買的時候才發現漲價了
現在一顆要20元
但是買3個50元
買了幾個給爸媽跟我們自己嚐嚐


它的盒子長這樣喔




打開後有兩層各有六顆布丁
上面還附了一張小卡



馬上拿了一個來試試





另外幫明昌倒一個出來
我以為會倒得很失敗
沒想到卻意外地成功




我覺得這個布丁還不錯吃
該怎麼形容呢
它是一個奶味蠻重的布丁
我一開始吃時只有吃上面的部份
並沒有混到焦糖的糖漿
這樣的吃法對於不嗜甜的我是最剛好的
純純濃濃的奶香味
如果和(ㄏㄨㄛˋ)了焦糖
就覺得太甜了


阿對啦
如果你有吃過網路上很多人報的 "伊蕾特"
大概就會發現這個古早味布丁跟它很像
只是比較小,當然價格也比較便宜
但這樣的大小對我而言是剛剛好啦
才不會因為吃太多而覺得太膩


如果你也想吃吃看
可以去看看布丁妹_小綺的部落格
上面有訂購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