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
還是想跟大家分享這件有趣的事


話說
大家可能都有注意到
自從 2001 年開始
我們家明昌每到一個時間就會有口角炎的現象
不記得嗎
給你回憶一下



這是前年跟檢驗科的同事去中社花園烤肉那天
注意看他左邊口角處
就有口角炎的病灶


最近這幾天
他又復發了
一樣在左邊口角處又有發病的現象
而且在這個位置好的非常慢
因為每次吃東西就有可能造成嘴角傷口再度撕裂
所以他的嘴角這幾天都會流血


那天在實驗室他問我有沒有 ok 蹦
我想了一下
想起了幾年前他生日時
我跟小貓送他的小禮物就是 ok 蹦
我在他的位子找到了這個可愛又沒用過的 ok 蹦
你知道有多可愛嗎



他在百般不情願之下
被我強迫貼上了這個可愛的 ok 蹦
同時他為了避免被人家看到而難為情
再戴上口罩
我很後悔當時並沒有拍下照片留念
今天千求萬求
他說什麼也不願再貼上這 ok 蹦
所以我只好用合成的讓大家想像一下可愛的畫面



各位親朋好友
如果你看到這張照片請笑小聲點
並且為了顧及當事人的顏面
請別當面取笑他
可以禮貌性地問候他病情
但可千萬別被他發現大家都知道這個秘密了
雖然是合成照
但我可是有照比例放大的喔
跟真實的差不了多少
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很逗趣


哈哈哈哈~~(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