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前一次體驗桂格薏仁飲時
我就提過我很長喝桂格的燕麥飲
所以這一次的體驗
我自然是二話不說的馬上報名
也很慶幸的中選了

 

 

最早以前剛開始因為桂格有配合小 7 的 39 元搭配餐點
所以每次只要有配合桂格飲品的早餐組合
我自然就不假思索地會搭配燕麥飲
尤其我最喜歡的就是有顆粒的燕麥飲了
本週的早餐組合沒有顆粒燕麥飲
我選了100%喝的燕麥

P8271165.JPG  

上午 8:31 是以燕麥飲開啟一天的好時機
我會搭配麵包或是飯糰
今天的甜甜圈是額外的 ^_^

 

 

除了喝的燕麥之外
這系列還有其他兩種產品
就是牛奶燕麥飲以及我的最愛顆粒燕麥飲

2.jpg 

 

 

他們的瓶身都很雷同
只能以顏色及文字做分辨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黃色包裝
上面寫了"含大顆燕麥粒咬咬更美味"

3.jpg  

喝起來有口感
很適合跟我一樣喜歡嚼東西的人

 

 

100% 燕麥飲其實我偶爾去 costco 也會買
因為 costco 的家庭號很便宜
只是一買就要買兩瓶就是了

4.jpg  

他是橘色瓶身
上面有著名無添加糖
雖然沒有添加糖
但喝起來有微甜的 fu
還不錯
連螞蟻等級的老公也沒嫌過他沒味道之類的

 

 

鮮奶燕麥是我第一次喝
上面都註明了微甜
是真的在三種當中比較甜的
也是熱量比較高一點的
喝起來果真還有點牛奶香
喜歡喝牛奶的人也許也會喜歡這個
下圖是我將三種不同的燕麥飲放在一起的比較圖

5.jpg  

左邊的是100%喝的燕麥(原味)
中間是牛奶燕麥飲
最右邊是有顆粒的燕麥飲

 

 

我其實平常除了把這燕麥飲當早餐之外
也常把它拿來當下午吃點心的飲料
點心種類就隨個人喜好囉
我通常是配點餅乾吃

6.jpg  

 

 

這次的活動其實照慣例
為了預防天氣太熱在商品的運送過程有變質或壞掉的可能
也是給參予的人一人一張小七禮券

1.JPG  

我這次可是多掏了腰包才完成這次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