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路地 (官網

電話:04-23269817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17(google map)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1:00

本文用餐時間:2015.02.17

 

 

除夕前一天
朋友帶我們去吃這家在勤美誠品附近巷弄裡的手作霜淇淋
他們已經來吃過好幾次
我們倒是第一次吃
不過,早就耳聞這家霜淇淋要價不低
但是大家都說吃起來比較接近日本街頭吃到的霜淇淋
店面的外觀,果然符合這區的文創特質

1 

2  

 

 

 

進門旁的一處擺放了霜淇淋模型
看起來就已經相當誘人
有看到正中央的霜淇淋
上面有一顆顆亮亮的球
這個商品是店內最貴的、單價最高299元的頂級金箔珍珠

4  

 

 

 

海報上看起來就很誘惑人的黑芝麻口味

5  

 

 

 

簡單設計的吧台

6 

 

 

 

店內也有零星幾個供客人坐下來享受手作霜淇淋的位子及小桌子

3  

 

 

 

這是挑嘴小孩的路地特選鮮乳霜淇淋
也就是原味的意思,一支90元
每支霜淇淋都有附上一根小餅乾
這餅乾可以拿來挖霜淇淋吃

9  

 

 

 

這是宇治抹茶,一支100元

7  

 

 

 

這是我點的黑芝麻口味霜淇淋,一支也是100元
我平常是不愛吃芝麻的
不過曾經吃過一次黑芝麻口味冰淇淋覺得很不錯
所以我才點黑芝麻霜淇淋來吃的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黑芝麻很香、霜淇淋吃起來很濃郁
即使是冬天,融化速度依然很快

8  

 

 

 

這家霜淇淋除了麥餅乾甜筒狀霜淇淋外
還有賣霜淇淋漂浮
就是在可樂/雪碧/紅茶/抹茶/黑啤酒上面加霜淇淋
我以前就很喜歡冰淇淋紅茶
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另外也有紅茶拿鐵與抹茶拿鐵這兩款飲料喔

 

 

 

如果你吃過飯後也到勤美誠品這裡散步
可以考慮進來路地休息一下
點個甜品來品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