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要繼續寫我難產的美西之旅了
我卡關在去了兩天的環球影城了
前一集已經介紹過環球影城上城區
接著要介紹環球影城下城區
往下成區必須搭乘園區內很長的兩段電扶梯

30.jpg  

 

 

中間會遇見阿波羅13的佈景供照相

30.1.jpg  

 

 

下園區的遊樂設施不多
我們先去了侏儸紀公園
The Jurassik Park Ride

31.jpg  

 

 

這個遊戲就是幾乎每個樂園都會有的
就是坐機械式的船或車
前往一些特別的地方探險
最後都會從高處直接衝下來的設施
很刺激又好玩

32.jpg  

33.jpg  

 

 

還有另一個設施
這我就沒去玩了
因為我不敢玩
他應該是雲霄飛車類的
不過是在黑摸摸的室內
所以我不想玩
這個應該是全園區最刺激的設施了
The Mummy The Ride

34.jpg  

 

 

在下園區我們跟不少電影人物合影
恐怖系列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其他大部分都是可愛系列
也多半在上園區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園區內也有不少間賣紀念品的
不過我的興趣不高
所以沒逛幾間

49.jpg  

50.jpg 
每間紀念品都不太一樣
有興趣、有時間的人可以多逛逛

 

 

我們在園區內有買過一份熱狗當正餐
這份熱狗含稅要 6.57 美元
爆貴的,如果想吃好一點的人也可以出去外面商圈吃完再進來

51.jpg  

 

 

園區外也有商店街
包含賣紀念品的以及餐廳

52.jpg  

02.jpg  

 

 

中間有個半圓體
構造很像科博館的溫室植物園
覺得很特別
所以拍了一張

03.jpg  

 

 

這裡的商店街居然有台灣年輕人最愛的品牌
Abercrombie & Fitch (簡稱A&F)

04.jpg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我們總共花了一天半的時間
才把所有設施都走遍
不過還有很多商店我們都沒進去
所以來這裡玩
非常建議大家來玩兩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