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時發現
環球影城的照片好多
盡量挑選後,還是有 50 多張要介紹
所以我決定把 universal studios的介紹拆成兩部份
以上下集分別代表樂園裡的上園區與下園區
原區地圖請參考官網上的繁體中文地圖
首先要講的是樂園大門口大家一定都要拍照留念的自轉地球


05.jpg  

 

 

 

旁邊就是入口檢查包包的地方
我是不知道檢查包包的主要目的
不過大概是不能帶太誇張的食物
及一般常識不能攜帶的違禁品吧
過了檢查包包後
就會走過紅地毯

06.jpg  

 

 

然後就是售票口了
我們是在網路上買的兩日票
所以是走不同的通道進去
到窗口後要登入護照姓名及指紋
兩日票的第二天進場必須在第一次的一年內
但有些日子有特別列出不能使用這張票
門票正面照


08.jpg  

反面照

09.jpg  

 

 

進入樂園後的第一個景就是

10.jpg 
這個景很特別喔
會不定時出現一個真人,全身塗黑混在其中喔

 

 

先來介紹一下上園區的一些表演秀
第一場看的表演是跟動物有關的電影特效
Universal's Animal Actors

11.JPG  

是一個室內場的表演秀
有幾個螢幕可以讓坐比較遠的觀眾都看得到

12.JPG  

這個秀主要是告訴大家
某些影片中動物的鏡頭是怎麼做到的
這個秀還穿插了一些搞笑特技
還會邀請小朋友一同上台娛樂
是個適合帶大大小小朋友一起去看的表演秀

 

 

有個很受大家歡迎的表演秀
就是有劇情的水世界
Water World

16.JPG  

15.JPG  

 

 

走進場內有很多佈景

17.JPG

18.JPG

19.JPG  

這個表演場地的觀眾席有很多層
還有特別標示了可能會被潑水而淋濕的座位
表演前會有表演人員會先跟觀眾互動、潑水
把場子先炒熱
而表演跟電影也有類似的劇情
聲光效果俱佳
難怪很多人早早就進場來觀看了

 

 

介紹一個 3D 遊戲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也很好玩的
就是辛普森家庭
The Simpson Ride

13.JPG  

這個遊戲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怎麼玩
進去了才知道,懷著忐忑的心情就這樣走了進去
等候區有可愛的辛普森家族佈景

14.JPG  

裡面就是一台很像船的搭乘器
坐進去後就開始啟動了
我們就隨著飛行器到處去探險
還蠻刺激有趣的
很推薦大家去玩

 

 

另一個 3D 遊戲就是魔鬼終結者相關的
Terminator 2:3D
這個設施我完全沒拍到照片
其實是一項坐在椅子上觀看的遊戲
劇情仿魔鬼終結者
甚至人物也特地挑選了有點相似的人來扮演
戴著 3D 眼鏡看特效表演
也蠻特別、有趣的

 

 

有另一個專門講特效表演的是
Special Effects stage

21.JPG  

這個表演也是會邀請觀眾參予
場子裡還有一個串場逗趣的甘草人物
還蠻有趣的
看他們怎麼呈現漫步月球等特效

 

 

上園區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
就是坐著遊園車去參觀拍攝現場
Studio Tour

22.JPG  

這是有四節車廂的連結
我們坐在最後一節車廂
沿路就可以看導覽的視訊解說
四處參觀很多電影的場景
有特別介紹了我最喜歡的 CSI 場景
原來 CSI 大部分都在這裡拍的

 

有大洪水場景

23.JPG  

大白鯊湖面的場景

24.JPG  

世界大戰飛機失事的場景

25.JPG  

26.JPG  

27.JPG  

 

 

恐怖旅社
正在搬運屍體

28.JPG  

還會追上來作勢要砍人

29.JPG  

 

 

上園區還有一個 3D 表演,就是史瑞克
Shrek 4D

20.JPG  

裡面就是坐在椅子上看 3D 影片
穿插了一些譬如驢子打噴嚏
觀眾就會被水噴到很有臨場感
這樣的 3D 影片很有趣呢

 

 

上園區的節目唯獨恐怖鬼屋我沒進去
因為我本來就貪生怕死
所以先去出口處看了一下
發現有女生哭著跑出來
趴在男朋友身上啜泣
雖然可能嚇哭是假的,抱抱才是真的沒那麼恐怖
但我就是不想進去了
我不想自己嚇自己
不過有去玩的學弟妹就說還好
就是被人家一直嚇來嚇去而已
大膽的人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